焜黄华叶衰

猜猜看,我是生是亡

FOLIAGE【美瓷】花圃

旧文发发~


瓷刚开完早会,现在要回家,准备下牛的晚会。推开大门,走到联合国大楼外面的广场,提着公文包的瓷就要坐到车上。


但是很突然,美一把抓住瓷纤细的手腕,一股力气把瓷向后抓去,本能的反应让瓷反抓住美的手腕,让美向前踉跄一步。等转头看去,知晓身后人时,才让瓷不紧不慢说出话来。


“是你啊,干嘛?”


瓷揉了揉被美攥紧的手腕,嘴角不悦的撇了撇。


“sweetheart,你喜欢什么花?”


“?”


美盯了瓷半晌就抛出来了这个问题,瓷愣了一下便说


“你就这个事?”


“嗯。”


美点了点头,眼神隔着墨镜,不好说出是什么。


“啧,玫瑰,没事了吧,我走了。”


瓷盯着美,本以为是他要说些什么重要的事,没曾想,美只是问他喜欢什么花。


瓷转身坐上京为他备的车,京从一旁走过来为瓷关上车门,只不过京看美的眼神,实在算不上和谐,那满眼写着滚。


美自知自己并不受欢迎,便也转身离去,坐上回自己家的车。


“玫瑰吗,玫瑰确实好看。”


瓷在车上小声呢喃


“他问我喜欢什么花干嘛?”


瓷在思考,这个问题似简似难。


而刚才的答案不过随意答复。


此刻是第二天晚会刚刚散场的时间,美离开自己的席位,来到瓷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待这人回过头来,便开口


“sweetheart,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


“嗯,什么地方?”瓷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美。


笑面虎,我为你备了个礼物。


“sweetheart,你跟我来就便知道了。”美的嘴唇突然与瓷的耳朵接近,瓷只是感觉到酥痒而已罢了,还有莫名其妙。


美有些看不惯当他这样时,别人却不会发出反应的样子,索性也就用自己那鳄鱼般尖锐的牙齿咬上瓷的耳垂。


痛疼感由神经传到脑袋中央,瓷下意识嘶了一声,用手推开美的脑袋。


“美,你要让我陪你去哪?快点说,我没有什么耐心的。”瓷站了起来,微微抬了点头,用那只还没瞎的右眼,看清了美低了些的脸。


那嘴角又上扬了起来,不怀好意是肯定的。墨镜挂在头发上,眼睛死盯着瓷,没有放过一丝。


“跟我来。”美刚抛下这句话,就抓紧了瓷的纤细手腕,向外奔驰。


“美,”瓷就被美这么抓住手腕,向美的车子冲去,“你到底带我去哪?你又为何要这么疯狂?”


美将瓷安置在车子后排,自己转身前往前排的驾驶座。


“第一个问题,你一会就可以知道答案,第二个问题,无可奉告。”美从驾驶座发出了声音,回答刚才瓷在路上提出的问题。


美一脚油门下去,汽车跟跑车一般,速度指针不断抖动,瓷的身子在车子发动后的刹那间向靠背紧接。


这是美一惯的作风,当他的sweetheart坐在自己车上时,他总是会把车子速度踩到底,以示疯狂。


“开慢点!美利坚!你个病批!”


“我不!”


“啊?!我草!”


汽车在到达终点时,减缓了速度。一脚刹车下去,车轮在柏油路上留下车印,轮子发出阵阵灰烟。


瓷的额头差一点儿便撞到前排车座,他揉了揉太阳穴,紧咬着牙齿。


瓷推开了车门,走了下去。映入眼中的是一片玫瑰,一片园子都是鲜艳的红。


他把我随便说的话当真了?!


“sweetheart,你不是说你喜欢玫瑰吗?我给你种了一园子。”美就站在瓷身旁,说出这句话。


“好看吗,这一片在明月下面的玫瑰园。”美用双手扶着瓷的肩膀说出的话。


“嗯,好看。”


“走,园子中央还有一个小亭子。”


可以在那看月亮与星空。


瓷就地而席,他坐在由石头做成的亭子中间玫瑰与藤蔓一齐缠在亭子的洁白柱子上,当然一旁坐着美利坚。


这种地方,瓷自然喜欢,但是能去掉美利坚就更好了。


“瓷,那颗星星叫什么?”美碰了碰旁边的瓷,瓷顺着美手指的方向看去,那颗星星在夜空中实在不太明显,但比其它星星都要更亮。


瓷思考一会,便说“北辰星。”


在说完这漫漫星空中一些星星的名称后,美缠着瓷让他讲他们国家的民间故事,而瓷也就依着他随意的讲了两个。


瓷讲的都是爱情类,美听完后觉得中国人表达爱情的方式实属谦虚、腼腆。着实不与他们一样直接。


美反复思考后,对着瓷耳边说了句“我爱你,sweetheart。”


而瓷把眼睛看向了他,嘴角微笑,眉眼弯弯。就在美等着瓷也说那句话时,他却只等到瓷的一句


“滚犊子。”


f**k。


瓷的眼睛一直看着那轮明月,有些疲倦了,眼皮在打架。瓷闭上眼睛,沉睡过去,头倒在美的肩膀上。美吓了一跳,头转向瓷。瓷小声的打着呼噜。


无聊的睡了吗?不过你睡觉时的样子与平时嚣张跋扈的样子并不一样唉,真可爱。


美大胆做了个决定,用手扳过瓷的脑袋,吻上嘴唇。月亮躲在云中,注视着这一切。


为什么呢?我对你的爱意,你比我都清楚,但你也不肯与我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