焜黄华叶衰

猜猜看,我是生是亡

FOLIAGE【俄瓷】研发

旧文发一下~


瓷来到了研究所大门口,通过了人脸识别后,机械大门哗的一下开启。



当瓷走进去后,里面来来往往的人见到了他都会和他打招呼。



“瓷组长,早上好,吃了吗?”

“早,小刘,吃了。”



瓷走了一会,来到了一扇门前,把手指头放在指纹锁上,指纹锁的系统冷不丁的发出一道声音

“解锁成功。”



往往这个时候,瓷都会多少有点冷汗冒出来的,可今天不同往日,今天可是他的研发的一个仿生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曰子啊。



房间里的组员们一听到瓷的开门声后,纷纷抬起来了头,一瞬间,组员们纷纷走到瓷的面前,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瓷组,你来了!”

“瓷组,伤生人只差一个仿生心脏就可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

“瓷组,我们都想把仿生心脏这最后的一步交给你来安装!”

“是啊!是啊!瓷组,要不是你带着我们来这里研发,我们也见不到这一时刻。”

“好吧,那就由我来安装这颗心脏完成最后一步吧。”



瓷走到了操作台前,深吸了口气,手放在按钮上,开始操作。



机械手臂把还存活在保鲜液中的那位仿生人安上了仿生心脏。



随着已经没用的保鲜液钻着管子流向别处,玻璃大门在打开门后,冒出一大团的白色汽体仿生人的脚掌缓缓接触到地面上,睁开双眼,露出白银的眼眸,银色头发缓缓垂下。眼睛看着面前比他矮了些的瓷,愣了一下,缓缓开口道



“呃……你……你好。”

“你好,俄。”

“我……叫俄?”

“是的,你就叫做俄。”



新出生的仿生人总对一切新事物产生好奇与疑问,就连自己的名字和身边的人也是。



“那……你叫什么?”

“瓷。”

“哦哦。”



瓷淡淡笑了笑,从身旁的组员手中拿来了一套衣服,递给了俄,仿生人才刚出世,身上其实是一丝不挂的。而俄的眼睛盯着这套衣服,大脑只运动一下,就直接把衣服穿上了,没有一个像傻子般愣神。



成功了,这是人类科技点的突破。



瓷思考了一下,觉得仿生人应该要带出去多接触一下外面的世界,于是瓷就叫俄跟着他出去散步。



当瓷出了研究所的大门,清新的空气随着瓷的呼吸进入肺部,让瓷舒适了些,俄看着面前的瓷,也试着像他一样深呼吸,在嗅到外面的花香时,俄稍微有些愣神,随后就跟着瓷走到了另一个地方。



瓷带着俄在研究所附近散着步,突然就出来了个瓷在研究所的同事。



“早啊,瓷组。”

“早,李组。”

“唉,这位是瓷组你的男友吗?”

“不是的,他是我们组研发的一位仿生人了。”

“唉,这么牛啊!”

“哈哈,这不算什么了。”



瓷望了下身旁的俄,四目相对。待那人走后,俄看着瓷发出疑问。



“瓷,我不是叫俄吗,你刚刚为什么要叫我仿生人。”

“啊,怎么解释呢,这个是你外号了。”

“哦……”



在这一刹那,瓷的心上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负罪感,面前的俄就像一只犯了错的而耷拉下来耳朵的小熊崽子,令人心里泛起涟漪。



“好啦,你,喝不喝奶茶啊?”

“好喝吗?”



眼前的俄眼睛一亮,问着瓷,这奶茶是什么而且好不好喝。



“当然,奶茶很好喝了,但是你要喝什么口味的呢?”

“随便,我什么口味的都可以的。”

“那好吧,我就点我爱喝的了。”

“嗯嗯。”



瓷从服务员的手中接过两杯奶茶后,又递给了俄一杯奶茶。



两个人坐在研究所附近的长椅上,咕噜咕噜的喝着奶茶,聊着奶茶的口味。



“瓷,你喜欢喝草莓味的啊。”

“嗯,我比较爱吃甜的而已。”



随着时间的流逝,瓷在喝完奶茶的时候己经是中午了,他重新进入了研究所内开始繁忙的工作。而俄始终跟着瓷,他在瓷工作的时候唯一的作用便是陪着瓷跟他工作。



工作终于结束,瓷慵懒的起身又双手交叠的伸了一下懒腰,劳累的腰部和肩膀一瞬间就变的轻松下来了。在伸懒腰的同时瓷又打了个哈欠。这倒是引得一旁本无所事事坐在那里盯着瓷工作的俄,脸庞上闪过了一会儿的脸红,随着的便是俄用手挡住嘴的咳嗽。



本沉浸在工作中的瓷吓了一跳,这时才知道原来自己身旁还有一个人在陪着他工作。



“俄。”

“怎么了?”

“你今天是在这研究所里待着,还是跟我回去?”



俄的仿生大脑随即开始思考,短短十几秒的沉默,俄的大脑才有了答案。



“…………跟你走。”

“那好,我们走吧。”

“好。”



俄跟着瓷返回瓷的家中,此时时钟恰好来到了晚上九点半。瓷饿的要死,看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的仿生人俄,他肚子也开始了响闹,



于是瓷不得不亲自下厨,做了几道菜,就端上了桌。



俄的鼻子闻着饭菜的香味,眼睛睁大,起身就来到了餐桌旁。俄看着比他较矮的瓷,脑中浮现一个想法,他直接给了瓷一个拥抱。



瓷虽然震惊但又还想继续体验这种温馨,但是因为这位仿生人的力度实在大的出奇,己经要把瓷勒的快窒息了,所以瓷只能把俄给推开了。



“俄,你抱人力度太大了吧。”

“对不起嘛,能不能让我再抱一会啊。”

“俄,乖,吃饭去。”

“哦。”



吃完了饭,现在己经是晚上的十点半了,瓷在厨房洗着碗筷。而俄百般无聊,于是他就来到了厨房里面粘着瓷。



俄从背后抱住了瓷,瓷虽然很烦但还是揉了一下俄的头发。



“乖,等我一下。”

“不。”

“哎。”



算了吧,只是个新出世的仿生人而已,什么都不懂。



当瓷洗完了碗,窗外早己下起了大雨,估计还会打雷。



瓷工作了一天,终于躺在了自己温馨又温暖的小床上,喘了口气,瓷盖上了自己的被子,准备进入梦乡。



外面的雷声忽然打响,瓷没有什么反应,反倒是俄,他又怕黑又怕雷声,有些不愿自己一个人睡觉。



俄躺上了瓷睡觉的小床,而瓷也感觉到身边的沉陷,在知道那是俄时,瓷马上开口道



“俄,去客厅沙发上睡,别来我这。”

“不要,我怕黑。”

“行吧,随便你。”



瓷本来在睡觉时就爱抱着东西睡,这下俄躺在这,也不用刻意找个布偶抱着了,瓷直接抱住了俄。



“晚安,熊崽子。”



俄也有些脸红,也抱住了瓷。



“那……晚安,我的科学家。”



两个人互道了晚安,便就这样子睡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